>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花旗:全球退休危机 养老金缺口78万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根据花旗最新报告,20个经合组织(OECD)国家的政府养老金资金缺口高达78万亿美元。数据显示,当前上述20个国家的政府债务总额大约44万亿美元。也就是说,政府尚未兑现的养老金义务比当前债务水平还要高将近一倍,而这一点还没有计入当前的公共债务与GDP比率。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7/n440765812.shtml report 141 根据花旗最新报告,20个经合组织(OECD)国家的政府养老金资金缺口高达78万亿美元。数据显示,当前上述20个国家的政府债务总额大约44万亿美元。也就是说,政府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