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开业

来源:搜狐财经

 


  瑞银在亚太地区设立第二个首层营业厅

  搜狐财经讯 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新设上海分行。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瑞银在本地注册的外商独资法人银行,专注于财富管理业务。

  继2014年10月北京支行开业后,新设立的上海分行成为瑞银在亚太地区的第二个首层营业厅,并将支持瑞银在中国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

  "上海分行的设立是我们在中国拓展国内业务布局上迈出的最新一步。相比全球其他可与之相比的经济体,中国将继续实现更高的经济增长,中国财富的快速增长为我们的财富管理业务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尽管中国的经济正处于调整期,我们仍然相信支撑中国增长的基本面依然强健,"瑞银集团财富管理总裁Jürg Zeltner表示。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我们将同时从招聘人员以及拓宽客户服务和产品两方面,继续投资中国。上海分行的开业是一个里程碑。我相信,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将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更多重大进展 ,”瑞银集团财富管理亚太区主管许健洲(Edmund Koh)表示。

  "我们帮助客户获得中国乃至全球资源和专业服务的能力,是我们最能区别于同业之处,也是推动我们增长的最大动力。在一体化银行的经营模式下,我们充分利用我们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方面的优势,致力成为'企业家的银行',满足客户在投资、业务和家庭方面的需求,"瑞银集团财富管理大中华主管卢彩云(Amy Lo)表示。

  新成立的分行位于黄浦区,选址上海地标新天地,其独特之处在于室内陈列着来自瑞银艺术藏品(UBS Art Collection)的32幅中西方当代艺术作品。

  瑞银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是全球以及亚太区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其在亚太区6个国家及地区设有10个财富管理分支机构。截至2015年底,瑞银财富管理在亚太地区所管理的资产规模达2,720亿瑞士法郎。

  关于瑞银(UBS)

  瑞银致力为遍布全球的富裕人士、机构和公司客户以及瑞士的个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并同时为股东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可持续回报。瑞银的战略以财富管理和美洲财富管理业务以及位于瑞士的领先的全能银行业务为重心,辅以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这些业务具备三大特征:在目标市场建立了强有力的竞争地位,具有资本效率,能够带来结构性高增长和可观盈利前景。瑞银的战略建立在其所有业务的优势之上,专注于擅长的领域,并受益于所经营业务与地区的巨大增长潜力。资本实力是瑞银取得成功的基础。

  瑞银的业务遍及全球所有主要的金融中心,在超过50 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雇有约60,000 名员工,其中美洲约占35%、瑞士占36%、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占17%,亚太区占12%。UBS Group AG 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中国,瑞银拥有一个多实体的国内平台得以发展包括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的三大核心业务。瑞银证券的成立,代表着中国首次允许外资机构入股一家全牌照证券公司。瑞银证券持有瑞银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多数股权。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法人银行,专注于财富管理业务。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由瑞银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合资成立,是中国首家外方持股比例达到49%上限的基金管理公司。瑞银环球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从事国内非证券类股权投资管理和咨询业务。瑞银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设立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通过参与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项目试点在中国成立私募基金投资海外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7/n440821939.shtml report 2034  瑞银在亚太地区设立第二个首层营业厅搜狐财经讯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新设上海分行。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瑞银在本地注册的外商独资法人银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