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陆金所高管最新变动:李仁杰任董事长 计葵生为CEO及联席董事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对于市场传闻的“计葵生已经离开陆金所”,3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平安获悉,兴业银行前行长李仁杰已经加盟陆金所,最新任职为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陆金所控股”) 董事长,计葵生任任职陆金所控股CEO,同时也是联席董事长。

  中国平 安年报显示:陆金所控股是中国平安的联营公司,也是陆金所的最终控制公司。2015年初,中国平安对陆金所控股投资的账面金额为6.83亿元,2015年新增投资13.45亿元,截止2015年底,平安对陆金所控股投资的账面金额达到20.28亿元。

  此前,中国平安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执行官陈心颖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平安计划下半年筹备陆金所上市进程,届时将实现陆金所控股整体上市,具体的上市地点还未定。

  目前陆金所包含三大业务,一是原来陆金所的业务;二是去年并入到陆金所控股的平安普惠事业群;三是包括跨境交易平台前海金交所及平安正在角逐的重庆金交所等金融资产交易业务。

  上市前夕,陆金所也是人事变动频繁,近日,陆金所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晓军的离职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了解,自2011年立以来,4年里陆金所换过4任总经理、7名副总经理。

  对于高官变动原因,陈心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方面,陆金所的业务在不断探索及转型中,所以,需要的人才也会变得不一样,而另一方面,陆金所是业内最优秀的公司,所以,自然成为其他公司挖角的对象。

  但她同时表示,高管变动不会影响陆金所上市进程。

  作者:安卓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3/4763655.html report 1496 对于市场传闻的“计葵生已经离开陆金所”,3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平安获悉,兴业银行前行长李仁杰已经加盟陆金所,最新任职为陆金所控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