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苹果将把部分数据移至谷歌云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8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把部分数据从亚马逊的云服务移至谷歌。此举表明谷歌正在规模约260亿美元的云计算市场取得进展。

  亚马逊过去10年来在云计算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拥有约30%的市场份额。但亚马逊日益面临来自微软和IBM的挑战。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603/3740199.htm report 248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18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把部分数据从亚马逊的云服务移至谷歌。此举表明谷歌正在规模约260亿美元的云计算市场取得进展。亚马逊过去1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