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2016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高丽:2020年实现GDP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增长与改革、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重大议题进行探讨。论坛峰会还将就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未来、中国G20峰会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0日表示,到2020年,将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5%以上,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城镇新增就业人数5000万以上,现行标准下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碳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和能耗分别下降18%、15%,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

    他称,中国要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0/n441183897.shtml report 563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增长与改革、深化财税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