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2016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绍史:东北板块经济增长暂时回落 是暂时现象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增长与改革、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论坛上表示,东北这个板块经济增长暂时回落,我们觉得这是个暂时现象。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增速降了一档,从两位数换到一位数,经济转型升了一级,动力转换进了一步。

  徐绍史表示,中国现在消费超过投资的趋势更加明显。

    徐绍史:积极培育中小城市成长 推动新型城镇化

  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论坛上表示,积极培育中小城市成长,大力发展智慧城市、绿色城市,2020年常住人口和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分别提高到60%和45%。

    徐绍史:全球经济复苏乏力 中国经济四个"没有变"

  徐绍史表示,从国际看,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缓慢增长,从国内看,尽管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但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韧性好、潜力足、回旋余地大的基本特征没有变,经济持续增长的良好支撑基础和条件没有变,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前进态势没有变。

    徐绍史:建立政府权责清单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

  徐绍史还表示,建立政府权责清单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最大限度缩减政府审批范围。发挥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2358价格监管平台的作用,优化办事流程和服务标准。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0/n441188820.shtml report 761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于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新五年规划时期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增长与改革、深化财税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