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市公司首尝“重大违法退市”

来源:人民网
  本报上海3月21日电(记者谢卫群)*ST博元今起终止上市,上交所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了这一决定。这是证券市场首家因触及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被终止上市的公司。

  据了解,2014年6月17日,中国证监会对*ST博元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2015年3月26日,公司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中国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2015年5月25日,上交所依据《退市意见》和《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决定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22日 10 版)

  作者:谢卫群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322/c1004-28215904.html report 9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本报上海3月21日电(记者谢卫群)*ST博元今起终止上市,上交所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了这一决定。这是证券市场首家因触及重大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