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低开0.57%后下破3000点 板块一片环保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7连阳后,消息面略带寒意,周二A股低开,沪指下行失守3000点。昨日火爆的券商股熄火,板块一片环保色。
中新网3月22日电  7连阳后,消息面略带寒意,周二A股低开,沪指下行失守3000点。昨日火爆的券商股熄火,板块一片环保色。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3001.63点,跌17.17点,跌幅0.57%,成交26.87亿元;深成指报10308.9点,跌85.23点,跌幅0.82%,成交36.30亿元;创业板 指报2201.19点,跌25.84点,跌幅1.16%,成交8.97亿元。

  消息面上,央行表示,鼓励储蓄入市系误读,股本融资不等于股票市场融资。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虽然不是储蓄入市,但鼓励发展壮大资本市场的政策导向是发出明确的。此声明并非利空消息。

  资金面上,沪港通昨日延续净买入格局,不过额度明显回落,港股通买入规模环比小幅上升。恒生AH股溢价指数小幅反弹。

  强制退市开闸,监管层"亮剑"重大信披违法行为,*ST博元被终止上市。

  盘面上,仅保险板块逆市上扬,盘初涨近1.4%,银行板块微跌紧随其后,题材股跌幅居前,互联网、国产软件等板块跌超2%。

  新股白云电器、蓝海华腾开盘秒停大涨44%、32%。坚瑞消防双箭股份等16股涨停;乐金健康、金徽酒等跌幅居前。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3-22/7806461.shtml report 1585 中新网3月22日电7连阳后,消息面略带寒意,周二A股低开,沪指下行失守3000点。昨日火爆的券商股熄火,板块一片环保色。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3001.63点,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