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途牛与首都航空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柳)昨天,途牛宣布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开启深度战略合作,联合推出“首航·途牛假期”品牌,打造高性价比“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旅游产品。

  “首航·途牛假期”的首期产品已在途牛及首都航空官网的假期专区同步发售。据悉,对用于打包产品的机票资源,途牛将享受首都航空给予的“打包价”,再加上与途牛丰富的目的地地接资源的灵活搭配并持续创新,从而有效提升“首航·途牛假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作者:杨柳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603/23/t20160323_9719607.shtml report 343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柳)昨天,途牛宣布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开启深度战略合作,联合推出“首航·途牛假期”品牌,打造高性价比“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旅游产品。“首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