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海油与壳牌联手扩建南海石化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22日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达成协议,扩建其各持股50%组成的合资企业——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该企业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今后中海油在该石化区建设的石化联合装置(C2)将与邻近已运营十年的南海石化联合体(C1)相整合,由中海壳牌统一运营。该项目包括正在建设中的一套可年产至少100万吨乙烯的乙烯裂解装置和其他衍生品生产装置,建成后中海壳牌的产能将提高一倍。

  作者:邱玥来源光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meitan/scgc/201603/23/t20160323_9727165.shtml report 324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22日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达成协议,扩建其各持股50%组成的合资企业——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该企业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今后中海油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