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石油炼化板块实现自2011年以来首次全面盈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陈其珏)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石油去年炼油与化工业务板块整体扭亏为盈,实现经营利润48.83亿元,同比扭亏増利284.43亿元。其中,炼油业务受益于生产经营优化运行和加工环节毛利上升,实现经营利润46.90亿元,同比扭亏增利118.45亿元;化工业务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控制成本费用,实现经营利润1.93亿元,同比扭亏増利165.98亿元。

  据悉,这也是中国石油自2011年以来首次实现炼化板块全面盈利。

  作者:陈其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3/3744520.htm report 89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石油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其珏)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石油去年炼油与化工业务板块整体扭亏为盈,实现经营利润48.83亿元,同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