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电商物流规划出台物流股受益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沪指红绿交替震荡前行,多空双方围绕3000点展开争夺。临近收盘,券商股崛起,沪指上行翻红再次夺回3000点。盘面上,二维码识别、国产软件、物流、人工智能、证券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国防军工、机场航运、大飞机、银 行、黄金等少数概念股飘绿。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虚拟现实创维数字

  涨停原因揭秘:19日,脸谱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与马云齐聚“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经济峰会,双方就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科技互联网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扎克伯格认为,虽然目前人工智能技术的能力有限,但未来5到10年将取得巨大进步,在如自动驾驶、预测气候变化、医疗健康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应用。马云则称,可以帮助扎克伯格在阿里平台上出售脸谱的VR设备OculusRift,同时希望借助VR科技帮助商家促进销售。

  电商物流音飞储存、华贸物流

  涨停原因揭秘:23日消息,从商务部网站获悉,商务部、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国家标准委制定了《全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根据规划,到2020年,电商物流企业竞争力显著加强,拥有一批具备国际竞争力、服务网络覆盖境内外的高水平企业。电商物流成本显著降低,效率明显提高,供应链服务能力大大增强。

  无人驾驶海马汽车

  涨停原因揭秘:3月23日,海马汽车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究无人驾驶相关技术,并制定推进计划。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十三五”汽车工业发展规划意见有望很快出台。相关规划要求在十三五期间建立汽车产业创新体系,积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并提出了具有驾驶辅助功能的汽车,新车渗透率要达到50%,预计将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全面推广建立基础。

  智能汽车金固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十三五”汽车工业发展规划意见有望很快出台。相关规划要求在十三五期间建立汽车产业创新体系,积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并提出了具有驾驶辅助功能的汽车,新车渗透率要达到50%,预计将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全面推广建立基础。随着智能驾驶、车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汽车产业正在成为新的风口。

  业绩增长+高送转汇金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汇金股份周二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净利润5336.21万元,同比增长17.77%,每股收益0.2142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扭亏+摘帽三元达

  涨停原因揭秘: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自2016年3月22日开市起停牌一天,自2016年3月23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公司股票交易自2016年3月23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元达(002417)”变更为“三元达”;股票代码不变,仍为002417;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公司2015年度扭亏为盈,成功摘帽,对公司股价有刺激作用。

  净利预增众兴菌业

  涨停原因揭秘:3月21日,众兴菌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3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60万至9092万元,同比增长75.00%至95.00%,对公司股价构成重大利好,种植业与林业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3.38%,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72.71%至92.44%。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23/t20160323_9746012.shtml report 3015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沪指红绿交替震荡前行,多空双方围绕3000点展开争夺。临近收盘,券商股崛起,沪指上行翻红再次夺回3000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