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亦庄集成电路基金规模超2000亿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昊男)记者今天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主阵地和高精尖产业聚集区,亦庄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已经占到北京市1/2,近全国1/10。

  据了解,北京亦庄已累计成立集成电路相关基金超15只,基金总规模超2000亿元。同时,开发区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组织资金开展海外项目并购,2015年涉及并购资产价值达540亿元,成功并购芯成半导体、豪威科技等海外集成电路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为我国在存储器、半导体装备等关键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创造了条件。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24日 10 版)

  作者:王昊男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324/c1004-28222280.html report 96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昊男)记者今天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主阵地和高精尖产业聚集区,亦庄集成电路产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