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克强:一旦经济运行滑出合理区间 会果断采取措施

来源:搜狐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放、活力、思变的“亚洲声音”。

  24日上午,博鳌论坛开幕,李克强出席并发表了演讲,他表示,要在继续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推动结构性改革。要使中国经济运行平稳,保持合理的速度。保持中高速增长是我们的目标。

  在推动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短期的、小幅的波动难以避免。一旦经济运行滑出合理区间,会果断采取综合性措施,来防止失速。中国经济不光要平稳,更重要的是要有动力。必须创造新增长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4/n441846371.shtml report 301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