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蔡朝林:广州房屋均价1.5万 梯度价格让大家都能买房

来源:搜狐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放、活力、思变的“亚洲声音”。

  24日下午,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在“对话省市长”分论坛上表示,广州是宜业宜居又宜游的地方,从宜居方面来说,广州的房价,去年平均房价1.5万块钱一平方,而且房价很有梯度,核心区5万、4万、3万、2万、1万,不同消费层次的人在这里都能买得起房子。并且广州的交通很便利,到市中心、最外围也是一个小时。

  宜业方面,广州2015年GDP是1.81万亿元,增长了8.4%,“十二五”期间平均的增长幅度是10.1%,经济上运行非常稳健,非常健康,没有大起大落过,经济上也没有特别的短板,所以非常稳健、健康。广州的三产结构,尤其是第三产业去年是66.77%,逐步接近于发达经济体的水准。并且广州希望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努力,达到两个70%:一个就是服务业占GDP总量的70%,第二个是现代服务业、高端服务业占我们服务业总额的70%。另外,过去六年福布斯评选最佳商业城市,广州得了五年,还有一年了第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4/n441927659.shtml report 520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