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游客热捧韩国电饭煲 韩免税店推买锅送米

来源:新华网
中国游客们在韩国免税店选购电饭煲 

  韩媒称,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4日表示,将与电饭煲厂商福库、酷晨合作从25日起在仁川机场和首尔、济州市区的免税店启动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大米宣传活动,并向购买电饭煲的外国顾客赠送500克小袋包装的韩国产大米。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赠品大米是今年起出口中国的真秀米等3种品牌的韩国大米,包装风格也与出口米一致。HDC新罗免税店还将于25日在赠米的同时展示对华出口米。

  报道称,韩国电饭煲深受中国游客青睐,农林畜产食品部希望将其与韩国对华出口米挂钩可望收“爱屋及乌”之效。韩国于去年1月首次实现对华出口大米,迄今共对华出口140吨左右。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6-03/25/c_128831960.htm report 816 中国游客们在韩国免税店选购电饭煲 韩媒称,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4日表示,将与电饭煲厂商福库、酷晨合作从25日起在仁川机场和首尔、济州市区的免税店启动面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