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泰禾去年营收增长超七成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 (记者邢飞)泰禾集团近日发布的2015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8亿,同比增长76.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亿,同比增长69.00%;每股收益1.23元,同比增长60.06%。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重点布局的北京、上海、江阴、福 州、泉州、厦门、宁德等重点城市,受益于一二线发达城市的优势,旗下住宅项目去化顺畅,持续热销,并展示出了高溢价能力。泰禾北京院子、泰禾拾景园、上海泰禾红御、泰禾江阴院子等项目,在售价不断走高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旺销势头;泰禾厦门院子、泰禾福州院子、泰禾金尊府、上海泰禾红桥、尤溪泰禾红峪、宁德泰禾红树林、长乐泰禾红誉等项目也持续热销,并屡次成为当地楼市销冠。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总资产、净资产、每股收益增幅分别为35.85%、251.96%、60.06%,在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更加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公司负债率从89.22%下降到79.86%,公司财务稳健性业已大大增强。

  在金融和投资领域中,泰禾可谓多点开花,成立平潭金控,透过海峡人寿介入保险行业,以及投资东兴证券获得丰厚回报,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使公司业务形成金融、证券、保险“大金融”产业链,同时使公司融资能力得到增强。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揭晓。泰禾集团继续在全国房企排名中挺进,在“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中排名第25位,较前次上升3个名次。同时,泰禾再次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排名第5位。

  作者:邢飞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3/25/t20160325_9800756.shtml report 1392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泰禾集团近日发布的2015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8亿,同比增长76.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