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摘帽概念股表现抢眼 *ST酒鬼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 近日摘帽行情表现抢眼,早盘,*ST夏利、*ST酒鬼涨停。

  消息面上,最近两个交易日,A股摘帽概念股表现抢眼,例如三元达、京蓝科技、安泰集团等。值得一提的是,京蓝科技2015年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知名牛散徐开东的身影;安泰集团最新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也出现知名牛散韩朝东的身影。事实上,除了知名牛散,国家队、私募、公募等机构也现身多只ST股2015年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25/t20160325_9810033.shtml report 102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三元达安泰集团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近日摘帽行情表现抢眼,早盘,*ST夏利、*ST酒鬼涨停。消息面上,最近两个交易日,A股摘帽概念股表现抢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