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亚勤:微信比facebook好 微博功能也优于推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2016年3月22日至25日,博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在25日的“互联网的未来”分论坛上,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表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创新非常巨大,不光是市场的创新、应用的创新,还有技术的创新。你看微信在很多方面比facebook都要好,微博很多功能也都优于推特。

  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亚勤:中国的互联网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非常的开放。有7到8个搜索引擎,百度、腾讯等等,竞争特别激烈。还有O2O,竞争尤其激烈。搜索引擎的市场可能是比中国的任何一个行业都开放。这这是为什么这个行业在中国发展的如此的欣欣向荣。实际上有很多的创新,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创新非常巨大,不光是市场的创新、应用的创新,还有技术的创新。你看微信在很多方面比facebook都要好。微博很多功能也都优于推特。我们一些搜索的功能也优于google。所以在中国还是有很多的技术的创新,这对于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是最佳的走向全世界的时代。中国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国家,因为它的体量、它的市场规模都很大。过去中国都是拷贝别人的技术等等,现在可能是全世界来拷贝中国。现在中国在任何方面都是一个创新很好的时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5/n442054190.shtml report 571 2016年3月22日至25日,博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在25日的“互联网的未来”分论坛上,百度公司总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