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投行行长回应是否邀请美国加入:会等待美国做出决定

来源:搜狐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放、活力、思变的“亚洲声音”。

  25日上午,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参加了“多边金融机构的对话”的分论坛。在谈到“是否邀请美国加入亚投行”时,金立群说:“我们是很有耐心的,会等待你做出决定。这不是中美冲突的点,就算美国不加入,也不妨碍美国人加入亚投行工作。”

  此外,金立群还表示,不会因为中国是亚投行大股东,中国企业在合同方面就有优势。不过,中国企业是很有竞争力的,其他国家的公司也要小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5/n442056224.shtml report 302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嘉宾,聚首博鳌小镇,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传递亚洲开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