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胡祖才:深入推进城镇化 实现1亿人城镇落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今日,在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祖才表示,要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通过努力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在协调发展中拓展发展的空间。重点推进解决三个1亿人的问题,要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要完成改造1亿人居住的棚户区和城中村。要引导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

  文字实录:

  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通过努力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在协调发展中拓展发展的空间。我们将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是要推进解决三个1亿人的问题,要实现1亿人在城镇落户。要完成改造1亿人居住的棚户区和城中村。要引导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2020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将达到60%,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45%。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5/n442064701.shtml report 368 今日,在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祖才表示,要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通过努力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在协调发展中拓展发展的空间。重点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