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股市温和走升 创业板逆势小幅收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3月25日专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暂别调整温和走升,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逆势小幅收跌。在A股连续数个交易日震荡的背景下,市场情绪趋向谨慎,两市成交萎缩至56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2956.20点小幅低开,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中沪指摸高2981.41点,探低2952.11点,尾盘走出一波小小“翘尾”行情后以2979.43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8.46点,涨幅为0.62%。

  深证成指收报10339.68点,涨56点,涨幅为0.54%。

  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不过2216.09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跌0.17%。

  沪深两市同步呈现涨多跌少格局,上涨品种总数超过18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不过幅度都较为有限,仅造纸印刷、农业、券商保险、酿酒造酒板块涨幅超过或接近1%。通信、IT、石油燃气、钢铁等板块逆势收跌,跌幅也都不足1%。

  尽管股指重回升势,沪深两市成交未能有效放大,分别为2008亿元和3526亿元,总量萎缩至56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同步温和反弹。上证B指涨0.61%至372.37点,深证B指涨0.35%至1131.76点。

  最近的几个交易日,A股围绕沪指3000点反复震荡,显示多空分歧有所加大。在投资者心态趋于谨慎的背景下,沪深两市未能有效放量。

  作者:潘清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25/c_1118445606.htm report 784 新华社上海3月25日专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暂别调整温和走升,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逆势小幅收跌。在A股连续数个交易日震荡的背景下,市场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