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博鳌亚洲论坛 > 2016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哈继铭:股市可能又在继续出一个泡沫

来源:证券时报网

  高盛中国区首席投资策略师哈继铭参加博鳌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股市本来泡沫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已经爆掉了,但是没有爆透,现在呢,可能又在继续出一个泡沫,其实你想就在14年年终的时候,股市刚刚开始起来的时 候,起了一年后来就爆掉了。

  但是你想想现在的经济的基本面,和14年年终的时候相比,无论你拿什么指标比都比那时候差很多的,那时候经济增长7%多,现在不到7;那时候企业利润增长百分之十几,现在是负增长;那时候外国储备是一度达到最高点四万亿,是资金大量的流入现在是从四万亿降到了3.2万亿,资金大量的流出。

  所以你从这个宏观基本面、盈利基本面、资金基本面相比,都比那时候差,而那个时候股指在2050点,现在还是接近3000点,显然现在的这个估值是和基本面相比是不一致的,不配的,这个不配的程度远远大于那个时候的是吧。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5/n442076927.shtml report 393 高盛中国区首席投资策略师哈继铭参加博鳌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股市本来泡沫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已经爆掉了,但是没有爆透,现在呢,可能又在继续出一个泡沫,其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