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iPhoneSE开始接受预订 iPhone5s退役已停产

来源:新华网

  新一轮iPhone产品的交替已经完成。昨天记者从苹果官网看到,iPhoneSE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而iPhone5s在官网上已经不见踪影。

  苹果在本月21日发布的iPhoneSE被认为是iPhone5s的升级替代品。目前在苹果官网,iPhoneSE处于预订状态,而iPhone5s的页面已经被撤下。有消息称,为了准备iPhoneSE的产能,苹果已经停产了iPhone5s。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26/c_128836063.htm report 347 新一轮iPhone产品的交替已经完成。昨天记者从苹果官网看到,iPhoneSE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而iPhone5s在官网上已经不见踪影。苹果在本月21日发布的i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