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迪士尼门票凌晨开售 概念股遭杀跌板块翻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今日凌晨上海迪士尼游乐园正式对外售票,受此影响,迪士尼概念股开盘以超过2%的涨幅领涨。然而开盘后随即遭遇机构大量出货,板块指数一路震荡下挫,目前整体指数翻绿跌近2%,甚至有相关个股出现大幅杀跌的现象。截至发稿,上海建工涨停,界龙实业 一度涨停,远望谷华纺股份交运股份申通地铁等跌幅居前。

  事实上,上周五在开园时间公布的利好预期之中,就已经有资金提前布局时间点,板块内个股出现尾盘拉升,中路股份锦江投资龙头股份等强势涨停。

  3月24日晚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认证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门票将于3月28日0点01分正式开售。与乐园同步开启预订的还有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主题酒店以及《狮子王》音乐剧。度假区的核心——迪士尼主题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从售票情况来看,如期出现了开园首日“一票难求”的盛况。据悉,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看到,开园首日(6月16日)的门票被秒抢。分析人士指出,迪士尼概念股种类很多,而迪士尼开始售票,意味着上海迪士尼开始从投入向产出转变。

  长江证券预计,上海迪士尼项目每年料贡献3000-5000万的新增客流,以及240-400亿元人民币销售收入。国泰君安同时指出,该项目还将拉动旅游商业、旅游运输业、旅游宾馆业、城市交通业以及餐饮业等旅游细分产业经济增量。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预计,按照1元带动8元测算,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给旅游产业带来350亿元的增量。

  此前国泰君安分析称,可借到三主线掘金上海迪士尼主题机会:主线一:存在股权关联关系的公司。主线二:直接受益迪士尼乐园经济辐射效应影响的公司。主线三:与上海迪士尼或迪士尼公司拥有战略合作或特许经营权的公司,这些公司将借助迪士尼的品牌效应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间接受益于上海迪士尼项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3/28/c_128840917.htm report 2482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今日凌晨上海迪士尼游乐园正式对外售票,受此影响,迪士尼概念股开盘以超过2%的涨幅领涨。然而开盘后随即遭遇机构大量出货,板块指数一路震荡下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