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迪士尼首日售票遭遇间歇性故障 官方回应

来源:新华网

  【上海迪士尼回应“首日售票遭遇间歇性故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于首日售票中出现的“间歇性故障”等问题进行回应。度假区表示,于28日0点启动的乐园门票发售和酒店预订反响热烈,半小时内度假区官方网站点击量超过500万次,票务系统一度出现间歇性故障。目前,所有票务渠道均运作正常。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8/n442584924.shtml report 150 【上海迪士尼回应“首日售票遭遇间歇性故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于首日售票中出现的“间歇性故障”等问题进行回应。度假区表示,于28日0点启动的乐园门票发售和酒店预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