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债双优实力尽显,广发基金独揽4项金牛奖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8日讯,3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各项重磅奖项依次揭晓。其中,广发基金凭借股债双优的业绩表现和突出的投资管理能力脱颖而出,一举包揽了2015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 司、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和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4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牛奖的最“牛”得主之一。

  众所周知,“金牛奖”被誉为基金业的“奥斯卡”,一直是行业内权威公信力的体现。公开资料显示,这是广发基金自成立以来第五次获得这项荣誉。业内人士指出,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赢得这份业界最具份量的大奖,一方面在于其2015年度股债双优的业绩表现,更关键的因素是其在过去13年始终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持续为投资者创造稳健回报,提升多元资产管理能力,打造资产配置平台。

  资料显示,广发基金成立于2003年8月5日,成立后4年,广发基金树立股票投资品牌,以优秀的权益类主动投资管理能力赢得投资者的认可,实现了资产管理规模的增长。2008年以来,广发基金在初期打造主动权益细分市场品牌的基础上,开始有意识地锻造多元投资能力。

  记者采访了解到,自2008年至2015年,广发基金管理公司在保持主动股票投资业绩持续稳定、优秀的同时,先后在固定收益、被动指数、量化对冲、大数据策略、QDII及另类等投资领域进行产品布局和业务开拓,并取得突出的成绩。其中,广发旗下主动权益基金形成了多样化投资风格,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均有不俗表现;固定收益基金规模稳步扩张,产品线丰富,业绩优秀。除了保持主动权益投资和固定收益领域的显著优势外,广发基金在过去五年着力培育量化投资、数据策略投资、海外投资和另类投资等多元化投资管理能力。

  过去13年,广发基金立足于打造多元化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在满足客户全球、全市场、全天候资产配置需求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强化传统主动权益投资的同时,还积极打造固定收益、指数业务、另类投资3个业务高地,品类齐全的QDII产品也在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广发基金在推动产品类型多样化的同时,全力提升产品业绩,公司各类产品均获得过全市场业绩冠军。2015年,公司业绩全面开花,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广发基金旗下各类基金产品业绩排名在行业位居前列,其中有27只基金2015年度业绩排在同类基金前1/3,23只基金业绩排名位列行业前1/5、15只基金进入同类基金前十名。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328/200000455230.shtml report 174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8日讯,3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金牛基金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各项重磅奖项依次揭晓。其中,广发基金凭借股债双优的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