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彭博:中国第4大石油商延长集团缓发工资和奖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彭博

  北京时间28日 彭博报道,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决定削减投资目标,并实行减薪和缓薪,因油价下跌导致资金缺口。集团将在1月份公布的300亿元今年投资目标的基础上,压缩60亿元的投资。将自3月份开始,对全员缓发50%或100%的工资和奖金,为期3个月或6

个月。

  针对集团管理层,除缓发6个月全部工资外,还将采取从3月至12月减薪10%的举措。

  彭博两次致电延长集团总机寻求置评,但未获接听。

  上述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

  注:根据公司网站,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拥有延长石油国际、兴化股份(002109)和延长化建(600248)等3个上市公司。

  注:延长集团3月24日发行40亿元人民币270天期超短融券。集团在募集说明书中称,根据发行人未来五年投资规划,2014-2019年总投资2,000亿元,投资规模较大,未来资本支出压力较大。发行人目前的负债结构中流动负债占比较高,发行人存在短期偿 债压力较大的风险。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28/n442601604.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28日彭博报道,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决定削减投资目标,并实行减薪和缓薪,因油价下跌导致资金缺口。集团将在1月份公布的300亿元今年投资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