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券商股砸盘 沪指失守3000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记者 刘慎良)昨日沪指盘中多次站上3000点,但市场抛压较强,尤其券商股跌幅达2.4%,使得3000点得而复失。

  体育板块昨日大涨,莱茵体育、中体产业国旅联合、三夫户外、贵人鸟江苏舜天、雷曼股份、探路者等表现出色。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体育分论 坛上,部分参会资深体育界人士认为,未来资金将会以更强劲的势头涌入这个新兴产业,中国体育产业正在切实拥抱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特斯拉概念股走强,江苏国泰涨停,横店东磁天齐锂业多氟多赣锋锂业亿纬锂能江粉磁材等领涨。近期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确认,为了尽快实现国产化,管理层的确正在进行工厂选址的考察与调研。

  旅游板块午后大幅走强,云南旅游冲击涨停,国旅联合、丽江旅游黄山旅游峨眉山中国国旅桂林旅游等涨幅居前。2016年,国家发改委将出台全国生态旅游发展规划,结合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致富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全国生态旅游发展的总体布局,形成包括生态旅游协作区、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旅游线路、生态旅游重点景区的生态旅游精品体系,利好旅游业转型。

  机构认为,沪指连续6日在60日均线附近徘徊震荡,可见3000点与60日均线附近抛压极重,上攻难度较大。巨丰投顾强调,后市保持3000-3300点箱体波动的概率很大,目前主板量能逐步缩小,迪士尼板块高开低走见光死,无人机、通用航空、军工、国产软件等前期热门股回落明显。投资者可以紧盯创业板指数,一旦放量突破2277点,则可以放大仓位操作。

  作者:刘慎良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29/t20160329_9895161.shtml report 2947 本报讯(记者刘慎良)昨日沪指盘中多次站上3000点,但市场抛压较强,尤其券商股跌幅达2.4%,使得3000点得而复失。体育板块昨日大涨,莱茵体育、中体产业、国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