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缩量险守2900点 迪士尼板块继续领跌(图)

来源:新京报
沪指缩量险守2900点 迪士尼板块继续领跌
沪指缩量险守2900点 迪士尼板块继续领跌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探路养老金入市的社保基金条例将于5月1日起实施的利好也未能让A股“漫山红遍”,截至昨日收盘,A股几乎全盘皆墨,两市约2100只个股下跌。

  3月29日收盘,沪指跌1.28%报2919.83点,深成指跌1.77%报1009 4.71点,创业板指跌2.14%报2152.55点。其中,此前大涨的创业板已经四连跌。两市合计成交5375.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260.57亿元缩量明显。

  盘面上,利好兑现的上海迪士尼板块继续领跌,昨日整体下跌3.47%,跌幅进一步扩大。其中,中路股份锦江股份跌超8%,龙头股份界龙实业锦江投资哈尔斯远望谷跌逾7%,强生控股跌6.88%。

  同时,备受关注的暴风科技昨日早盘开盘5分钟即触跌停板,随后又冲击涨停,昨日震幅达21.20%,同时该股昨日换手率达47.63%。3月28日,暴风科技的换手率也高达30.76%。3月28日,停牌近5个月的暴风科技复牌,并宣布拟收购3家公司的股权,复牌当日强封涨停。引人关注的是该股解禁压力巨大。

  作者:金彧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30/content_628629.htm?div=-1 report 2321 沪指缩量险守2900点迪士尼板块继续领跌新京报讯(记者金彧)探路养老金入市的社保基金条例将于5月1日起实施的利好也未能让A股“漫山红遍”,截至昨日收盘,A股几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