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概念全面开花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券商股开盘领涨两市,盘中两桶油拉升,助市场进一步走强,同时题材股也表现抢眼,各板块普涨,最终冲上3000点。盘面上,行业板块全面上涨,高送转、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概念涨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港口板块

  涨停个股:大连港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大连港在高送转的利好刺激下已经连续4天涨停,今日下午再度封上涨停板后,港口板块被全面激活。

  券商股

  涨停个股:赛为智能盛路通信世纪鼎利银信科技千方科技久其软件海联讯汇冠股份旋极信息四创电子游族网络汉王科技天华超净恒华科技天源迪科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民航局近日透露预计4月通航相关申请审批流程将大幅简化,分析称二季度我国低空空域有望全面放开。参照欧美发达国家行业发展历程,低空空域的开放均推动了通航产业的爆发性增长,通用航空产业在我国也将迎来发展黄金10年。美国通航年产值超 过万亿元,我国目前仅几百亿元,产业链中航空器制造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粗略估算至2020年整机制造领域的市场需求将超过2000亿元。

  油气概念股

  涨停个股:富瑞特装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及科技、环保两个专项规划和油气、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等21个子行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均已制定完成,将在4月 12日召开的2016年石化产业发展大会上予以发布。《石化行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已经进入发改委会签阶段,有望在4月份发布。

  高送转

  涨停个股:雅百特、杭电股份、游族网络、巨轮股份棒杰股份、富瑞特装、汇金股份三峡水利、爱迪尔、赛为智能、利尔化学、旋极信息、佰利联

  涨停原因揭秘:板块上面,预高送转板块获资金关照,大涨5.55%。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30/t20160330_9975415.shtml report 3566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今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券商股开盘领涨两市,盘中两桶油拉升,助市场进一步走强,同时题材股也表现抢眼,各板块普涨,最终冲上3000点。盘面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