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完美环球收购完美世界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31日复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3月30日晚间,完美环球(002624)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31日复牌。这意味着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成功回归A股。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公司首款VR游戏《深海迷航》,已于近日正式推出。

  完美世界是国内最早涉足游戏研发的网络游戏公司之一,注重游戏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其首款游戏《完美世界》采用的Angelica3D引擎历时三年时间自主研发,完美世界在引擎研发、3D建模与渲染等核心技术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使得其游戏研发具有天生的优良基因。

  完美世界研发团队成员占60%,研发团队联合运营团队打磨出了诸多游戏知名IP,端游现象级作品《诛仙》、《完美世界》风靡至今,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成为完美世界转型力作,刚推出不久的《射雕英雄传》3D版手游公测首日流水超450万,首款电视游戏作品《无冬OL》Xbox版成为微软电视游戏设备入华后首发阵容中唯一一款第三方游戏。在国内产业和资本对VR追逐抢占之时,完美世界美国团队潜心于内容研发,成功推出首款VR游戏《深海迷航》(《subnautica》),该游戏为海洋探险类单机游戏,已搭载Oculus Rift于2016年3月28日全球发售。

  从第一款游戏《完美世界》开始,完美的游戏产品就在全世界范围内运营,先后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7年在中国网络游戏出口市场收入中排名第一。通过产品国际化运营及多年积累的品牌和信誉,完美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收购了一批世界顶尖的技术攻坚、内容研发和运营团队,并以此吸引和招徕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人才联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30/n442883753.shtml report 744 3月30日晚间,完美环球(002624)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31日复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