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媒体扫描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华盛顿邮报》 3月30日 大众汽车 在美召回问题电动汽车

  大众近日提交给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安全召回报告称,将召回2014年5月21日至2016年3月1日在美国销售的全部5561辆e-Golf电动汽车,这些车的电池软件可能造成汽车熄火和撞车。

  据报告称, 大众汽车最早于2015年初意识到这个问题,但直到2015年秋季才找到问题的原因。今年2月,大众称,电池管理软件可能把电涌解读为严重电池问题,关闭电动发动机,但这一缺陷可通过软件升级解决,并已开始要求车主将车送到经销商处进行软件升级。由于各国使用的电流不同,这一缺陷只影响美国销售的汽车。

  英国《金融时报》 3月30日

  山东如意将收购

  法国轻奢时尚集团

  知情人士称,美国私人股本公司KKR计划将旗下拥有Sandro和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母公司SMCP出售给纺织品制造公司山东如意,这笔交易对上述法国时尚集团估值13亿欧元(包括债务)。

  据悉,山东如意将买下KKR在SMCP所持的多数股权。KKR在3月早些时候曾表示,计划最早于今年夏天让SMCP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SMCP近年增长快速,旗下品牌打入轻奢市场。该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1100多家门店。

  美国《纽约时报》 3月30日

  Spotify完成新一轮

  10亿美元融资

  流媒体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已经获得了美国最大的股权投资公司德州太平洋集团(TPG)和对冲基金Dragoneer投资集团10亿美元的转债融资。

  之前,瑞典一家报纸报道称,这笔可转债融资的年利息将为4%,一旦明年成功上市,将以股价17.5%的折扣将债权转为股权。

  Spotify的发言人马尼·格林博格表示该交易预计在本周末完成。具体的交易条款没有公布。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3/31/content_17015.htm report 1682 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30日大众汽车在美召回问题电动汽车大众近日提交给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安全召回报告称,将召回2014年5月21日至2016年3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