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嘉诚长江和记与Vimpelcom合并交易被欧盟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周三对李嘉诚旗下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K Hutchison Holdings Ltd.)旗下的3 Italia与俄罗斯电信公司VimpelCom Ltd.旗下Wind Group的合并交易展开深入调查,因担忧这笔交易会提高价格,缩小意大利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欧盟反垄断专员Margrethe Vestager表示,需要确保上述交易不会导致涨价或减少意大利消费者的移动服务选择范围。

  该交易将把意大利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数量由四家减至三家,并打造出一家用户数量最多的移动运营商。

  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欧盟委员会表示,也担忧这笔交易会导致为意大利移动消费者设计的创新项目减少。

  欧盟须在8月10日前对上述交易作出裁决。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31/n442941378.shtml report 375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周三对李嘉诚旗下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KHutchisonHoldingsLtd.)旗下的3Italia与俄罗斯电信公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