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丘博拟与苏宁联手合作掘金互联网保险市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国丘博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美国丘博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中新网3月31日电  29日,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保险公司美国丘博保险集团与苏宁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美国丘博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格赴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依托苏宁零售业务,围绕苏宁用户的需求,联合开发、设计个性化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力图为苏宁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对此,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这将是苏宁在品质消费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在越来越关注产品附加值的消费服务领域,企业需要在提供基本产品的基础上打造个性化的服务优势,而苏宁与邱博的合作正是在这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苏宁金融相关人士透露,苏宁早在2014年2月便获得了中国保监会颁发的全国专业保险代理牌照,成为第一家获得全国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零售企业。长期以来,苏宁保险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苏宁保险依托线上线下的渠道资源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自主创新研发家电延保产品,累计销售额超过30亿元,延保用户2000万,并为500多万用户提供了售后理赔服务。

  除此之外,伴随着苏宁近两年在互联网领域的凸显,苏宁保险还面向市场积极推出了奶粉险、碎屏险、果粉险和小微保等一系列的创新型保险产品,其中,苏宁推出的奶粉险更是成为了国内首例对婴幼儿奶粉安全投保的保险险种,在市场获得了广泛好评。 据悉,围绕此次合作,双方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深度沟通,苏宁海量的会员、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网络资源、强大的营销服务能力和信息系统建设,是深深吸引丘博保险集团地方,而丘博领先的保险技术专长、卓越的服务以及丰富的产品组合等优势,也是苏宁最终选择丘博的原因。

  一边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零售企业,一边是美国最大的商业保险公司,此次强强联合对于加速国际化业务拓展步伐的苏宁而言,与丘博的合作,或将助推在其海外市场战略的加快落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3-31/7819258.shtml report 1220 美国丘博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中新网3月31日电29日,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保险公司美国丘博保险集团与苏宁达成初步战略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