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智美体育赛事运营收入增36%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长跑运动火热背后,运营多项马拉松赛事的智美体育也在2015年大赚一笔。智美体育昨日发布的年报显示,期间赛事运营收入同比增长36.4%至3.45亿元,并首次成为智美体育的主要收入来源。

  与此同时,去年该公司传统业务影视节目的收入为3.36亿元,较2014年减少近40%。而值得注意的是,智美体育2015年总收入为6.81亿元,目前影视节目收入在总收入中的比例已由2013年的85.34%降至不足50%;赛事运营收入则占了半壁江山。

  公开资料显示,智美体育于2013年赴港上市,并将业务向体育及产业链延伸方面转型。据了解,目前智美体育运营包括沈阳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在内的五大城市马拉松赛事,并拥有多项自主IP的路跑产品。

  作者:陈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01/content_628918.htm?div=-1 report 477 新京报讯(记者陈鹏)长跑运动火热背后,运营多项马拉松赛事的智美体育也在2015年大赚一笔。智美体育昨日发布的年报显示,期间赛事运营收入同比增长36.4%至3.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