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年俄或大幅增加对华石油出口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1日消息, 俄罗斯石油公司高级经理在电话会议期间说,该公司预计,2016年该公司会大幅度增加对华石油出口量。

  他表示:“我们预计,2016年对华石油出口会大幅度增加。我们每年都持续增加出口量。”他同时拒绝透露出口总量,理由是合同有关于不能披露的条件。

  俄罗斯石油公司30日表示,2015年该公司按照与伙伴们的直接合同对中国出口3110万吨石油,比一年前增加14%。来源环球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shiyou/201604/01/t20160401_10050348.shtml report 323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1日消息,俄罗斯石油公司高级经理在电话会议期间说,该公司预计,2016年该公司会大幅度增加对华石油出口量。他表示:“我们预计,2016年对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