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炒作热度不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日讯 四月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两市早盘低开低走,盘中跌逾1%,午后权重股护盘,带动股指上扬翻红,实现反转。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铁路、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拉升护盘,港口、互联网、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 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次新股白云电器、通宇通讯、浩丰科技、名家汇、景嘉微、赛福天

  涨停原因揭秘:分析指出,财富效应的吸引下,市场炒新热度不减,且惜售态度明显。监管层定调发行节奏,新股仍是市场的稀缺资源,低市盈率、低定价无疑引发各路资金将持续追捧新股,从而导致了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

  国企改革中材节能瑞泰科技隧道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发改委《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31日全文发布,“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十大重点任务领域中排序第一。将加快改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并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等重点领域开展混改试点示范。与去年的《意见》相比,今年对盐业体制改革的提法由“推进改革”升级为“出台改革方案”,并首次提出,要出台深化建筑业改革促进行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并购重组天华院

  涨停原因揭秘:3月8日,中国化工公布要约收购书,收购先正达100%股权将于3月23日在瑞士和美国同时启动。这一收购成功后,不但将刷新中国企业海外并购记录,并有可能引发A股“中化系”基于资产注入预期下的炒作浪潮。其中天华院是中化系旗下公司。

  高送转中信国安、浩丰科技、棒杰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数据显示,目前25家公司高送转(10转10以上)实施完毕或等待实施。而仍处在预案阶段(董事会预案或股东大会通过)的高送转公司仍有高达183家,一大波高送转机会正在袭来。

  汽车板块京威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京威股份3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有48%股份的参股公司无锡市星亿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计划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股票并上市。此外,公司持有48%股份的参股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计划在港交所发行股票并上市。

  股权转让钱江摩托

  涨停原因揭秘:钱江摩托公告称,经浙江省国资委批准同意,公司控股股东钱江投资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公司股份13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7%)。公告称,钱江投资此次股权转让目的为:为使公司避免可能出现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的情形,拟通过此次转让引入战略投资者,推动钱江摩托优化整合和战略转型升级,促进实现产业重组和战略规划。目前钱江投资现持有公司股份18797.14万股,占比41.45%;转让后钱江投资持股数量将下降至5297.14万股,占比11.68%,并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4/01/t20160401_10069093.shtml report 2928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日讯四月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两市早盘低开低走,盘中跌逾1%,午后权重股护盘,带动股指上扬翻红,实现反转。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铁路、有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