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施建祥辞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 徐琪接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零壹财经
  • 手机看新闻
 

  4月5日,网传施建祥辞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接任

  4月5日,一张"关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免通知"显示,快鹿集团已同意施建祥已辞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命徐琪为新任董事局主席,负责快鹿集团一切事物。该通知签发日期显示为4月2日。

 

  4月4日,郎咸平回应:其儿子与快鹿集团属正常业务往来

  4月4日晚间,郎咸平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声明,称他本人从未担任过任何公司(包括快鹿集团)的任何职位,也不给任何金融机构的产品代言。其儿子在上海从事金融工作,因此他们和上海的金融公司有正常的业务往来理所当然,但从未参与金鹿财行以及快鹿集团旗下其他P2P平台的任何业务。

  快鹿系再曝内幕:郎咸平儿子为快鹿副总、当天财富陷15亿兑付危机

  4月2日,据野马财经报道,一张知情人向野马财经提供的名片显示: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儿子郎世杰的头衔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副总裁"。

  不仅如此,郎世杰的名字也出现于香港上市公司大中华金融(00431.HK)的公告中,显示为"非执行董事郎世杰"。大中华金融即为施建详任董事会主席的"十方控股"股东。"十方控股"则战略投资了金鹿财行。

  同时,一张疑似快鹿集团官方向当天财富主体"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保底的承诺函在4月1日流出。该承诺函中表示快鹿集团将对投资人应付款进行托底,兑付资产将于2016年4月1日起办理质押、抵押手续。最后盖有快鹿集团的公章。

  此前3月31日晚间,金鹿财经行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资金缺口在3亿元左右后。作为快鹿集团旗下另一个企业,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当天财富")4月1日公布了最新的兑付方案。 兑付方案表示,经当天财富与快鹿集团沟通后,快鹿集团承诺,对当天财富平台发售的相关投资产品以其全部资产做兑付托底保障。 兑付公告称,经统计,截至本月底即2016年4月30日,到期兑付总额为15亿元左右。 截至目前,快鹿集团旗下三个子公司,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暴露了兑付危机,金鹿财行初步统计兑付金额为3亿元,快鹿集团则表示,将拿出30亿资产为投资者做抵押担保。现下,事件仍在进一步发酵之中。

  目前该文件的真实性还无法证实,并且也无法得到官方确认包括快鹿是否也对另一家兑付困难的平台金鹿财行做出了上述承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05/n443381091.shtml report 1805 4月5日,网传施建祥辞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接任4月5日,一张"关于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任免通知"显示,快鹿集团已同意施建祥已辞去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