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欧养老产业基金正在发行 估值与成长并重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欧养老产业基金正在发行
  中欧养老产业基金正在发行,中欧养老产业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该基金投资方向涵盖养老产业的多个细分行业,包括医疗保健行业、数字医疗、老人照护、老人消费、保险资管等方向。据悉,该基金将由中欧基金低估值成长策略组负责管理,该策略组的核心投资理念是估值与成长并重,并以较低的价格买入成长性较高的股票。而从投资风格上,则更倾向于中小盘平衡风格。(赵婷)

  作者:赵婷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06839.htm report 324 中欧养老产业基金正在发行,中欧养老产业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该基金投资方向涵盖养老产业的多个细分行业,包括医疗保健行业、数字医疗、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