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娱乐合伙人热门话题不断 《火锅英雄》票房口碑双丰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娱乐合伙人热门话题不断 《火锅英雄》票房口碑双丰收
  
娱乐合伙人热门话题不断 《火锅英雄》票房口碑双丰收


  中新网4月7日电  刚刚过去的清明档期,国产片与进口片狭路相逢,竞争异常激烈。4月1日,《火锅英雄》《我的特工爷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速之客》《灵偶契约》《轩辕大帝》六部电影同日公映;4月2日,两部动画片《摩尔庄园3》和《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上映,算上仍在放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和《疯狂动物城》,同期共有10部影片展开票房大战。

  三天假期累计票房5.81亿,较去年的5.15亿仅有12.8%的增长。但周末两天单日票房均过两亿,都超过2015清明档单日最高票房的1.92亿,创造了清明档的新纪录。

  目前《火锅英雄》是同期影片中评分最高的一部,豆瓣评分达7.5分,足见该片已获得了影迷的充分认可,网上评论也多持鼓励态度,好评不断,这一口碑也反映在票房走势上。自公映后,《火锅英雄》依靠良好的口碑持续走高,并于上映第四天一举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业内人士称:“在全国总排片和黄金场排片均不处在首位的情况下,《火锅英雄》仍能一路咬紧,急速追赶,逆袭成为当日票房冠军,说明大众对于好电影的需求正在逐步加强。”该片是导演杨庆继《夜店》之后的第二部作品,由陈坤、白百何、秦昊和喻恩泰领衔主演,作为七年磨一剑的诚意之作,影片质量颇高,剧情曲折,环环相扣,悬念丛生。截至目前,《火锅英雄》已经突破2.5亿大关。

  《火锅英雄》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泛娱乐公司掌上纵横也参与了该片投资。

  作为投资方之一,掌上纵横积极参与《火锅英雄》宣传活动,旗下创新型社交众筹平台“娱乐合伙人”策划了多轮微博传播活动,引发了网友广泛热议,其中#坤哥让我踩个点#;于3月31日位列微博热搜榜第三名,话题阅读量高达5500万次,1.1万条讨论,极大的增加了关注《火锅英雄》的人数。

  此次围绕《火锅英雄》的活动只是娱乐合伙人以用户为中心、为粉丝服务的一个缩影。娱乐合伙人创立于2015年,一直以IP和社交媒体为入口,以粉丝流量为驱动,将更多泛娱乐领域优质资产融入其中,为用户提供热门观影、明星见面会、演唱会、体育赛事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感受。目前微博主站粉丝数量已超过510万,接下来,娱乐合伙人微信平台、APP客户端也将陆续上线,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丰富、更多元的娱乐体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4-07/7826419.shtml report 1509 娱乐合伙人热门话题不断《火锅英雄》票房口碑双丰收中新网4月7日电刚刚过去的清明档期,国产片与进口片狭路相逢,竞争异常激烈。4月1日,《火锅英雄》《我的特工爷爷》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