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低位徘徊 9家油气储运企业抱团取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廊坊4月13日电  (宋敏涛 王敏壹)13日下午,正在河北廊坊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上,中石油管道局与8家战略伙伴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更好地进行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根据协议,中石油管道局将与上 述企业在LNG等新兴业务、项目设计、井口地面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共享“朋友圈”客户资源和市场资源。

  签约仪式上,中石油管道局副局长、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庆勋,代表管道局同沃利帕森工程公司签约。管道局物装公司总经理司马俊代表管道局物装公司,分别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远大压缩机、德威兴业(北京)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深蓝泵业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孚瑞特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大连第六耐酸泵厂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陈庆勋表示,当前时期,国际油价在低位徘徊,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新的形势变化迫切要求国内外油气储运行业的相关企业抱团取暖,这也是各方普遍达成的共识。

  “此次与管道局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的8家合作伙伴涉及LNG、管道施工、管道井口设施等多个领域,都是实力雄厚、在国内外油气储运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管道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今后在油气储运领域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结下更多丰硕成果。”陈庆勋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4-13/7833290.shtml report 1231 中新网廊坊4月13日电(宋敏涛王敏壹)13日下午,正在河北廊坊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管道大会上,中石油管道局与8家战略伙伴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方表示,此次战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