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解读 > 金融政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行长出席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4日,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在美国华盛顿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例会系列会议期间举行了会议。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会议主要讨论了全球和金砖国家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金砖国家共同关心的G20议题,以及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和金砖国家开发银行的相关问题。(完)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人民银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15/n444323985.shtml report 371   2016年4月14日,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在美国华盛顿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例会系列会议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