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哈冻产协议 每月原油日产量平均值将不超过1月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路透报道,据多哈冻产协议草案的复印版显示,每月原油日产量的平均值将不会超过1月份水平;产量冻结将持续至今年的10月1日,冻产协议将对其他国家开放;产油国将于10月在俄罗斯再次会面以评估协议实施情况,产油国将继续就寻求最佳途径确保原油市场稳健复苏方面加强磋商。

  路透此前获得多哈冻产协议草案的复印版,并公布了部分内容。路透表示最终协议尚未达成,但据数名靠近产油国石油部长的高级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对达成冻产协议持乐观态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17/n444576589.shtml report 233 据路透报道,据多哈冻产协议草案的复印版显示,每月原油日产量的平均值将不会超过1月份水平;产量冻结将持续至今年的10月1日,冻产协议将对其他国家开放;产油国将于1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