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缩量收涨0.3% 地产证券轮番上阵护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9日电  周二A股高开低走,盘初沪指在石油、房地产、证券等多头带动下,一度冲上3050点平台,随后煤炭等空头反扑,沪指节节下挫,最终多空双方在3030一线纠缠。收盘,四大股指均小幅收高,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中新网4月19日电  周二A股高开低走,盘初沪指在石油、房地产、证券等多头带动下,一度冲上3050点平台,随后煤炭等空头反扑,沪指节节下挫,最终多空双方在3030一线纠缠。收盘,四大股指均小幅收高,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42.82点,涨9 .16点,涨幅0.30%,成交1809亿元;深成指报收10602.5点,涨33.53点,涨幅0.32%,成交3249亿元;创业板指报涨0.31%。

  公开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五、六月份两市将迎来解禁高峰,合计解禁市值高达4602.78亿,其中六月份单月解禁市值就高达2682.7亿,仅次于今年 12月份解禁量,堪称年内第二波解禁高峰。值得注意的是,四月份最后两周(4月18日~4月29日),两市股票解禁市值也有1194.84亿,也就是说,五月之前两市面临的解禁压力也不容小觑。

  现在A股又面临超过5000亿的解禁,有机构分析认为,从央行积极预调续做MLF,保持资金面宽松,到证监会主席表明要保障投资者权益,从深港通的快速推进,到国务院积极为改革立法,在改革信号并未削弱的情况,空头杀跌空间不大。即使年内第二波解禁高峰这一利空会惊扰大盘,但再次出现类似年初连续下跌的可能性并不高。

  各板块普涨,稀土永磁以近2.8%的涨幅高居涨幅榜首,风沙治理、网贷概念、次新股、送转潜力、全息概念、石油、证券板块均涨超1%。草甘膦、维生素、体育概念等跌幅居前,煤炭板块领跌权重板块,收盘跌近0.6%。

  新股维宏股份首秀大涨44.02%,实达集团格力地产、东音股份等31只个股涨停,90只个股涨超5%;华信国际、石英股份、弘高创意三股跌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4-19/7839991.shtml report 1991 中新网4月19日电周二A股高开低走,盘初沪指在石油、房地产、证券等多头带动下,一度冲上3050点平台,随后煤炭等空头反扑,沪指节节下挫,最终多空双方在3030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