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旅行跨界阿里体育 推出欧锦赛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9日电  四年一度的足球豪门盛宴欧锦赛即将在6月的法兰西点燃战火。在这狂欢的一个月里,已经有很多中国球迷不能满足于在客厅中、酒吧里望着荧幕“隔靴搔痒”,而是希望杀到现场去,身临其境地朝圣和尽兴。于是,体育与旅游的一个跨界产品,欧锦赛主题游,成为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

  瞄准这一热点,阿里旅行与阿里体育于4月19日跨界推出“体育爱旅行”频道,以阿里旅行的平台优质服务,辅以阿里体育掌握的2016欧锦赛强势资源,以及对足球的理解和热爱,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欧锦赛观赛之旅。

  西班牙法国欲再创辉煌,黄金一代巨星将迎高峰“欧洲无弱旅”,是足球圈里的一句老话,欧锦赛被认为是比起世界杯更能体现当今足坛最顶级的技战术水平。

  西班牙在2008年欧锦赛、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锦赛,连续三届大赛均夺冠、开创了王朝,这次能否创历史地成为欧锦赛三冠王,是全世界球迷屏息关注的。

  另一大热门这是东道主法国队,1998年法国队作为世界杯东道主夺冠的那个夏天,在60、70、80后球迷中记忆中是不可磨灭的经典。本次他们占据天时地利,又是否能再续辉煌呢?

  此外,德国、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等都是粉丝众多的明星强队。

  球员方面,鲁尼、C罗、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伊涅斯塔,这黄金一代巧合地都刚刚跨过而立之年不久,他们将在本届欧锦赛上迎来职业生涯的黄金高峰。

  加雷斯·贝尔、拉希姆·斯特林、安东尼·格里兹曼、保罗·博格巴等足坛新星,则期待通过本次欧锦赛的大考,登堂入室,成为世界级巨星。

  专业体育主题游:优势资源+激情血液

  但在这样的激情盛事之下,很多体育旅游只是传统旅行社临时在既有产品中加入黄牛门票,远远不能满足真正球迷的需求。

  或许正是看到该领域的机会,阿里旅行作为旅游平台,引入了阿里体育,为欧锦赛主题游注入了真正专业的体育激情血液,也为体育迷们提供了一站式的完美解决方案。

  与一般的“赛事游=门票+酒店+接送”标准产品不同,阿里旅行“体育爱旅行”频道的第一炮,2016法国欧锦赛之旅,玩的是专业和资源。包括与欧锦赛主办方的官方合作关系、大量的优质票源、原汁原味的接待服务和透明的官方球衣纪念品销售等。相信对越是骨灰级的球迷,吸引力越大。接下来,“体育爱旅行”频道还将推出决赛“冠军之夜”等全网优势产品。

  前阵子的科比退役比赛刷爆朋友圈,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人们对体育的情怀和狂热。业界分析,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和旅游业腾飞,体育赛事旅游这一细分领域,在接下来的数年乃至十数年,都将保持高于一般行业的迅猛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4-19/7839957.shtml report 1257 中新网4月19日电四年一度的足球豪门盛宴欧锦赛即将在6月的法兰西点燃战火。在这狂欢的一个月里,已经有很多中国球迷不能满足于在客厅中、酒吧里望着荧幕“隔靴搔痒”,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