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反弹翻红半日涨0.42% 钢铁带领资源股井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21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随后在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资源类板块的强势带动下,震荡拉升翻红。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报收2985点,涨0.42%。

  截至今日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85.12点,涨12.54点,涨幅0.42%,成交1034亿元;深成指报 收10229.4点,涨64.69点,涨幅0.64%,成交1769亿元;创业板指报收2157.73点,涨幅0.58%,成交435.2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涨多跌少。有色、钢铁、煤炭、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均涨幅超2%,稀土永磁板块大涨8%,表现突出;航空、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朗迪、江粉磁材高新发展等二十多只个股涨停;两市除清水源跌停外,无其他个股跌停。连跌了4个跌停板的华信国际今日有所回暖。朗迪集团(N朗迪)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开盘后瞬间暴涨44%,达到涨幅限制遭临停。

  昨日的回落最低探至2905.05点,为近一个月以来下探的最低点。有市场人士分析,今日早盘两市低开,股指震荡回升,技术上,大盘昨日下影线太长,短线还有反复,维持30、60日线间震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4-21/7842677.shtml report 1321 中新网4月21日电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随后在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资源类板块的强势带动下,震荡拉升翻红。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报收2985点,涨0.4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