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望洲集团董事长卷款10亿跑路 涉理财金额达22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莹
  • 手机看新闻
图为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资料图。

  图为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资料图

望洲集团董事长卷款10亿跑路 涉理财金额达22亿
  
望洲集团董事长卷款10亿跑路 涉理财金额达22亿

  

图为文件公告
  图为文件公告

  老板卷款跑路再次上演!

  一份来自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文件公告《关于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失联事件望洲财富至客户及员工公告》显示,经多日联系及多方查询,现望洲集团正式确认:望洲集团、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已失联,卷款约10亿元人民币。

  对此,《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望洲财富龚姓工作人员,并从工作人员处确认了这一消息。上述工作人员称,望洲集团所有的产业全部法人系杨卫国一人,目前集团尚无高层出面,财富公司现管理层先站出来组成应急小组。

  公告还显示,截至2016年3月底,事件涉及理财金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4月至今的涉案金额正在排查中。经初步估算,望洲集团旗下各子产业现有未变现资产估值约为19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郎咸平曾为望洲集团站台

   【站台称好】郎咸平为望洲财富站台 称未来P2P环境或有所改善 

    在望洲财富金融高峰论坛广州站上,经济学家郎咸平表示,随着提现困难、跑路、经侦介入等因素,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明朗,P2P的投资环境未来将有所改善。

    郎咸平站过台的企业被曝出问题

   【泛亚、金鹿】"砖家"郎咸平再爆丑闻 继泛亚之后又替快鹿站台 

    董事长跑路之后 投资人该怎么办?

   【依情况找方法】望洲集团董事长卷款10亿跑路 投资人该如何维权? 

   【系统管理投资】百亿级理财平台接连倒下 我们的钱该怎么办?

    延伸阅读:理财平台问题频发

   【鑫琦资产】理财平台鑫琦资产爆发19亿兑付危机 张铁林代言

   【易乾财富】又一家百亿级P2P公司被查 理财平台到底怎么了

   【中晋系】又一个百亿级理财平台要倒:中晋已被公安立案侦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www.yicai.com/news/5005790.html report 2750 图为望洲财富董事长杨卫国资料图图为文件公告老板卷款跑路再次上演!一份来自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文件公告《关于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失联事件望洲财富至客户及员工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