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讯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4月21日,联想集团举办以“就要痛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联想ZUK Z2 Pro。2015年4月,联想集团旗下、持有ZUK手机品牌的神奇工场正式独立运营,如今神奇工场再度回归联想。(刘素宏)

  随着科威特石油业罢工的持续发酵,国际油价继续反 弹。机构预计,国内油价下周二将实现第二次上调。(赵毅波)

  4月21日,好想你枣业发布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好想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万元,同比下滑106.02%。这是好想你上市以来业绩首次出现亏损,而费用大幅上涨是亏损主因。(李文贤)

  鲁丰环保4月21日发布公告,拟作价8.65亿元,收购烟台联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此收购增值84,449.95万元,增值率约3507.17%。(赵毅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22/content_631953.htm?div=-1 report 1191 4月21日,联想集团举办以“就要痛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联想ZUKZ2Pro。2015年4月,联想集团旗下、持有ZUK手机品牌的神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