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被查 系并购审核领域专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 资料图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 资料图

  证监会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因故不能出席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29次工作会议,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而几乎是同时,国内媒体财新报道称,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现任委员周文伟近期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暂不清楚具体原因。据悉,周文伟曾担任上交所监管部副总监一职。

  据悉,周文伟常年在并购审核岗位,是这一领域绝对的专家。所涉具体案情暂不清楚,但其并购重组委委员身份使得该案在业内更加敏感。

  证监会公告:

  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29次工作会议延期公告

  根据《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29次工作会议公告》,原定4月26日召开2016年第29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议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重组方案。会议公示期内,因周文伟委员因故不能出席会议,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相关规定,会议召开日期另行通知,特此公告。

  上市公司监管部

  2016年4月25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25/n446079638.shtml report 1266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资料图证监会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因故不能出席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29次工作会议,召开日期另行通知。而几乎是同时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